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改变自己

我是不是很懦弱

2009-06-09 00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我是个讨厌分离的人,不知道这样我算不算懦弱,每次和我好的朋友分离我心里都会很伤心,而且是那种很寂寞的伤心,记得我有个朋友要搬到外地住的时候,那个时候心里真的挺不好受的,感觉他走后我一定会很寂寞,果然他走后的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寂寞,觉得自己很孤单,生活里没有了乐趣,于是那段时间我把自己封闭了起来,没有心情去交新的朋友,虽然那段时间我还有一些朋友,但是就是感觉很孤单,不会从心里有那种开心快乐的感觉,但那段时间我熬了过去,与其说过去了到不如说我习惯了,习惯了那种孤独的感觉。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