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改变自己

不想有回忆

2009-06-16 01:48 阅读(?)评论(0)
为什么美好的事情总是无法延续成为了过去,变成了回忆,心酸的回忆,对于我来说有些回忆真的很心酸,它把我的快乐也带走了,我孤独的时候想起这些回忆真的好难过,好心酸!
  为我带来快乐的人,你们为什么总要离去,把我自己留在回忆里,忍受孤独,寂寞。你们走了,知道我有多难过,多孤单,多痛苦么!为什么不能一辈子陪着我,或者让我先走。让我一个人孤单单的留在原地,不在有快乐,只有那些辛酸和曾经快乐的回忆!!
  既然你们要走何必让我认识你们,何必给我带来你们所给的快乐和安逸,塌实,知道么,你这样所做的结果,让我的心真的好痛,撕心裂肺的痛啊!!!!!!!!!!!!!!!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